close

 


今天一整天可以說是me最悲哀的日子,me的爸媽都不在,留下me和那個調

皮鬼在一起,房子都快被她拆掉了!因為要照顧她,

me也沒辦法去練球,me實在有夠可憐。

早上七點到九點:

me睡得正舒服,瑪莉突然跳到我身上,叫我陪她玩遊戲。

「哥哥陪我玩陪我玩陪我玩」說完馬上拉住me的眼罩,往me的臉上彈下去。

「搞什麼鬼啊?」me把她推開,結果瑪莉開始大哭大鬧,說我欺負他,

所以me只能花錢去買糖果來哄她安靜。她到是乖乖的把糖果吃完,

可是她把垃圾亂丟。吃早餐時邊吃邊玩,一下子丟球,一下子玩洋娃娃。

還拿鉛筆去戳小黃的屁股。讓小黃痛得哇哇叫,瑪莉居然還在旁邊笑。

小黃我對不起你!

早上九點到中午十二點:

好不容易等她早餐吃完,洗好碗後。發現她居然開始在沙發上跳來跳去,

me叫她下來,她居然還拿玩具丟me。

突然她跳到我身上,指著me說me是笨蛋都抓不到她!

然後就跑去和小黃一起玩。me好不容易能休息,就聽到小黃的哀嚎。

原來瑪莉壓在小黃身上滾來滾去,看到me過來,那小鬼馬上用水槍往me的臉

上噴水,又罵me是笨蛋。

好不容易把地上那攤水拖乾,半小時後,me又聽到浴室裡傳來水聲。

那小鬼居然在玩水,等me一打開門,她就拿一桶水往me身上潑下去!

罵了me第三次笨蛋。

把浴室裡的水用乾以後,叫她來吃午餐,她這次邊吃邊看卡通,還一直叫me把

她碗裡的紅蘿蔔、青椒、芹菜全部吃掉。

中午十二點到下午兩點:

瑪莉玩了一個早上一定很累了,所以睡得很熟。

其實她睡著的樣子還挺可愛的,真的很難想像她剛剛做過的事,

所以me也跟著一起睡午覺。

沒想到接下來me要迎接我活了十四年來最恐怖的三個小時。

下午兩點到下午五點:

突然me聽到東西打破的聲音,me以為有小偷,原來瑪莉已經起床了,而且把

媽媽最喜歡的花瓶打破了,Oh! my god!me這下子死定了!

想說趕快把花瓶的「屍體」藏起來,在me去拿掃把的路上,突然me跌倒了,

me才發現地上有一堆彈珠,這一定是瑪莉做的好事!

等me把彈珠收好,再把花瓶的「屍體」藏好的時候,又聽到小黃的叫聲。

me好想去撞牆啊!

這次瑪莉居然坐在小黃的尾巴上,她到底為什麼要這樣欺負小黃啊!

「笨蛋!」說完今天第四次的笨蛋後她又跑走了。

小黃用一種怨恨的眼神看著me,

「小黃乖!me了解you的心情。」安慰小黃後,

me想要去洗洗臉,結果me發現me的帥臉被瑪莉用奇異筆畫了八字鬍,

奇異筆洗不掉啦!突然瑪莉跑過來,說:

「笨蛋!」

她又跑走了,me花了一小時才把她畫的八字鬍洗乾淨,

神啊!你為什麼要這樣對me?(照美:找我?)

下午五點到現在:

me的心裡吶喊著,走出浴室,發現瑪莉躺在沙發上,睡的好熟好熟,

可是她的手上握著一隻蠟筆。

me的心裡涼了一半,轉頭一看,牆壁被瑪莉畫的亂七八糟。

「算了!me不要幫她了!」於是me坐在旁邊的椅子上,

「哥哥是個笨蛋!」瑪莉這個小鬼居然連夢話都說me是笨蛋,

不過me還是好愛這個妹妹,雖然她一點也不可愛。


「迪蘭我們回來啦!你有沒有照顧好妹妹啊?」

「完了!me的末日來了!」me這次真的絕望了

「迪蘭!」

me死定了!

~~~~~~~~~~~幕後花序~~~~~~~~~~~~~~~~

南涼:為神麼沒我们了戲
風:都說叫迪藍的悲據你不是聽不懂巴

南涼:烈燄賓冰風爆

風:我不管你们了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幽月封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