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喂! 不如去旅行。」南雲突然說。

「呃?!」聽到南雲說的話﹐基山﹑綠川﹑涼野都呆一呆。

「喂! 熱血白痴! 為什麼『無端端』去旅行?」涼野不解地問。

「因為昨晚有個冰棒笨蛋睡時說要去旅行﹐所以本大爺便滿足一下他。」南雲望着涼野﹐笑着回答他的問題。

「你….」涼野話說到一半﹐突然想不出有什麼去罵南雲﹐的確﹐他知道他昨晚睡時有說過﹐而且真的很想和某人一起去﹐便沒趣地轉過頭。

「嗯….去旅行….是個好主意….」突然﹐一陣怪聲跑進涼野和南雲的耳朵裏。兩人轉頭一看﹐沒錯! 果然是基山那傢伙雙眼閃閃﹐旁邊一地小花地看着綠川。兩人馬上不寒面慄。

  「好! 現在回房間收拾東西﹐十分鐘後﹐出發!」涼野命令式地說。

 「不叫砂木沼一起去嗎?」綠川問。

 「讓他和瑪裘亞慢慢拍拖吧!」南雲壞笑着回答。

 

~~~~~~~~~~~~~~三十分鐘後~~~~~~~~~~~~~~~

 「在這裡留宿?!」涼野下車後﹐差點尖叫﹐因為他們今晚的房子是在一個恐怖的黑森林旁。

 「嗯!有問題嗎?不要告訴我﹐你怕呀?!」南雲問那已被嚇得瞼無血色的涼野。

 「誰...誰怕呀!我...我看怕那應...應該是你吧!」涼野口是說不怕﹐但心裏只想可以馬上回去。

 「你不怕﹐那一會兒我們去裏面探險吧!」南雲壞笑地指着黑森林說﹐「大家有異議嗎?」

 「我...」

 「我去!我去!」綠川立即舉起手支持。

 「綠川去的話﹐我也去!」基山又開了滿地花。

 「基山!不要再開花了!」南雲拍掉身上的花﹐轉頭去問涼野﹐「喂!冰棒笨蛋﹐你不會是不去吧...」

 「誰說我不去!」涼野有點生氣﹐他最討厭被人小看。

 「那好!大家把行李放在房裏﹐然後馬上出發!」

 

  黑漆漆的森林裏只有一行人﹐紅色頭髮的排第一﹐綠色頭髮排第二﹐灰白色頭髮排第三﹐暗紅色頭髮排最後。

 「好興奮哦!」綠川開心得跳來跳去。

 「嘩!好可愛哦!」基山又花痴地看着綠川﹐令路的兩旁開滿了小花。

突然﹐綠川指着前方﹐原來是一條分岔路。基山靈機一閃﹐拉起綠川的手﹐說:「南雲﹐涼野﹐我們走這邊。你們走那邊吧!」話畢﹐便向右邊的路跑去﹐轉眼間已經不見蹤影。

「喂﹐基山!」涼野向着右路大喊﹐,但回應只是自己的回音。

 「可惡!要我和這熱血白痴一組!」涼野轉頭想罵南雲時﹐發現南雲不見了!

 喂!熱血白痴!」涼野起初一點也不緊張﹐但他叫了南雲的名字十多篇﹐都沒有回應﹐開始急了。

 「喂!熱血白痴!潘恩!晴矢...」涼野一邊跑一邊喊着南雲的名字。一不小心﹐摔倒了。

 涼野試着站起來﹐腳上的傷口令他痛不欲生﹐他只能痛苦地喊:「臭南雲!死南雲!」

 哭了﹐不知是因為傷口的痛楚﹐還是...

 「受傷了還可以這麼大聲地罵我﹐真有你的!」南雲突然從一棵大樹後走出來﹐慢慢走去扶起涼野。沒想到...

 「不要這樣離開我!不要掉下我自己一個!」剛被扶起的涼野一頭衝向南雲的懷抱裏﹐淚水已經弄濕南雲的上衣﹐朦糊了涼野的眼睛。

 「笨蛋!我只是躲在樹後﹐你竟然沒有看出來﹐真是笨的可以!」南雲摸摸涼野的頭髮﹐像哄在小孩般﹐「我答應你﹐我以後會陪着你﹐守護你﹐不離開你﹐可以嗎?」

 涼野臉頰漸漸紅起來﹐頭緩緩地點了點。

 「可以走路嗎?」南雲看到涼野傷了的腳﹐便問。

 「嗯...」涼野試着走一步﹐但痛楚痛得他直冒冷汗。

 「只會死撐...」南雲說着﹐便把涼野抱起﹐直跑回宿舍。涼野的臉緊貼着南雲的胸口﹐他的心跳聲被涼野聽得一清二楚。

 「回來了!還以為你們會在森林裏過夜呢!」基山看見他們﹐諷刺兩句後﹐向着綠川甜笑。出奇地綠川竟臉紅了﹐還避開基山的視線。

「看起來你們也過了一個不錯的旅程哦!」南雲說﹐「涼野受傷了﹐我先幫他處理傷口。」

「去吧!去吧!」

~~~~~~~~~~~~~~~~南雲房間~~~~~~~~~~~~~~

 傷口好了!回去睡吧!」南雲幫涼野貼上最一塊ok蹦﹐便要涼野回去。

 「我不回。」短短一句話﹐卻充滿着涼野的決心。

 「什麼?」南雲驚訝地看着他。

 「我不回!」涼野抬頭看着南雲﹐重覆一次他的話。

 「你不回﹐難道要在這裡睡嗎?」南雲叉起腰問。

 「一﹐我在這裡睡﹐你到我的房間睡。二﹐我和你一起睡。你選擇。」涼野給他一個甜甜的笑容﹐因為他知道南雲想和他共枕﹐但找不到藉口﹐現在給他一個好好說出口的機會。

 「當然和你一起睡...」這句脫口而出﹐但南雲想不到涼野會有接下來的反應。

 「那還站在那做什麼?!快進來!」涼野一手把南雲拉到床上﹐蓋好被子﹐慢慢閉上眼睛。

 倏然﹐涼野在南雲的嘴唇吻一下﹐令南雲睡意全消。

 「涼野﹐你...」

 「你今天抱我回的禮物。」

 「這就算禮物?應該至少請我吃一餐好的!」

 「覺得太便宜嗎?」涼野頓時露出「我要殺了你」的眼神。

 「雖然是﹐但...」南雲又在涼野唇上吻了一下﹐

「我最喜歡了!」

~~~~~~~~~~~完~~~~~~~~~~~~~~~
這次沒幕後花序喔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幽月封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