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第一次寫文章所以有要改進的話請務必講清楚!!

浩人你給我過來!!   我又怎麼了

 你自己說阿!這是神麼 你的裙子

我未神麼會有裙子 

因為你之前沒說是誰的我就放你那阿  

(南雲晴矢)你說未神麼後人在衣櫃裡?!

這˙˙˙˙很難解釋耶

(風介)你幹麻把我的巧克力吃掉

因為我肚子餓

綠川   你把我的髮膠丟去那了

照美:你们在幹麻吵死了 

少廢話  原子爆烈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(南雲)你不要命拉出(拿球

要你管嗎??

極地衝次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家都被打出洞來(南雲)(涼野)我要你们把家休好(被球

人呢??

浩人你太遲頓了他们以經跑走了!!

媽阿跑的好快

浩人

鬼道??

你在找它们嗎??

終於讓我找到了!!

流星之刃

好痛  嗚嗚~~~~

ㄚ抱欠拉不要哭

笨蛋醜浩人

白吃胖浩人

蛤??

混頓炸烈______________

(南雲)

幹麻

((涼野當眾吻了南雲

哇這倆個也太閃了巴

(呆_____________

以經沒機會了!(後人)

不過真的可喜可賀

 

~~__________幕後花序___________~~

 

風:你们真配

涼:未神麼我要清親這個火種笨蛋阿!(備球

南:你這個爛作者

風:阿不要那麼說

浩:未神麼罷把我的法髮膠弄不見

南涼:烈火冰風爆

浩:流星之刃

風:你们都欺負我我要去找照美了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幽月封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